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何超瓊:暴力示威衝擊香港經濟 

時間:2019-09-10 11:43:1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何超瓊接受央視訪問時斥責暴力示威衝擊香港經濟(央視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議當地時間周一(9日)在日內瓦召開,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主席何超瓊和監察顧問伍淑清將在大會上發表演講,兩人會前接受內地傳媒訪問,強調希望在國際場合,告訴世界真實的香港現狀和大眾的真實想法。兩人表示,過去三個月,香港暴力示威者破壞了所有香港市民的平和生活,為香港的經濟和國際形象造成巨大損害。

  何超瓊說,不單只旅遊和餐飲業,整個香港的經濟都受到衝擊,部分小商戶根本不能夠繼續經營,指消費萎縮了約70%。

  她又指,所有被破壞的公共設施還未有機會恢復,很多人連交通運輸的便利都沒有,根本不能外出,不能回到自己的工作地點。

  伍淑清批評暴力分子圍堵機場、破壞公共設施,會長時間影響外界對香港安全的觀感和全球形象。

  兩人說,希望能夠在國際場合,告訴世界真實的香港現狀和大眾的真實想法,也希望西方國家與新一代的香港年輕人能夠正視中國的發展。她們希望把正確的訊息帶給更多的香港市民,讓他們明白,愛國家是一種權利,也是驕傲。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