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獨」頭目黃之鋒、周庭、陳浩天被香港警方逮捕

時間:2019-08-30 11:21:35來源:大公網

左起:黃之鋒、周庭、陳浩天

  綜合報道,「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成員周庭於今早被香港警方逮捕,「香港民族黨」前召集人陳浩天昨晚在機場出境時被警方拘捕。

  「香港眾志」在社交網站貼文,指秘書長黃之鋒於今日(30日)早上約7時30分前往海怡半島港鐵站途中,突然被帶上私家車,並押往灣仔警察總部。網站表示,據聞警方共以3項罪名拘捕黃之鋒。另據央視快訊:香港警方已證實,「亂港分子」黃之鋒今晨被捕。

  「香港眾志」今日(30日)上午表示,成員周庭同樣於今早在家中被捕,並被押往灣仔警察總部。「香港眾志」今早在社交網站貼文,指秘書長黃之鋒於今早約7時30分前往海怡半島港鐵站途中,突然被帶上私家車,並押往灣仔警察總部。

  「香港民族黨」前召集人陳浩天昨晚在機場出境時被警方拘捕,據他在社交網站留言稱,他的被捕與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一宗案件有關。據悉,陳浩天計劃前赴日本東京,與當地反華分裂組織會面。而警方本月初在火炭破獲一個武器庫,拘捕7男1女包括陳浩天。

  據悉,陳浩天計劃前赴日本東京,與當地反華分裂組織會面,他六月亦曾組團到日本大阪G20峰會示威。警方本月初在火炭破獲一個武器庫,拘捕7男1女包括陳浩天。大公報正向警方查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