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警方記招丨6月至今共拘捕19人 涉「起底」警員及其親友資料

時間:2019-08-29 17:12:3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謝振中表示6月至今有1662名警員及其家屬被惡意「起底」(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察今日(29日)召開記者會,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表示,6月至今有1662名警員及其親友資料被惡意「起底」和公開,並逐漸演變成針對警員子女,當中包括伏擊,淋油等。警方共拘捕15男4女共19人。警方嚴厲譴責相關行為不負責任,毫無道德底線,並會嚴肅跟進相關案件。

  謝振中表示,6月至今,經過主動調查和同事報告,發現有人在網上煽動其他人進行違法行為,包括刑事恐嚇,惡意滋擾警務人員及其家人,甚至使用他們的個人資料申請網上借貸等,並已收到個人私隱專員公署轉介的608個案件,會嚴肅跟進相關案件,警方重申互聯網並不是無法可依的世界,現實世界的法律適用於網絡。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