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律政司司長:政府加強與年輕人的會面交流

時間:2019-08-15 14:03:3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二)7月30日下午會見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界代表,諮詢他們對《施政報告》的意見。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右三)亦有出席(香港政府新聞處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今日(15日)發表網誌,她說在過去一個多月,已經與不同的法律團體和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的專業人士見面,聆聽他們對現時社會的看法,同時就行政長官新一份《施政報告》徵詢了他們的意見。她指出,政府已經並將繼續採用更開放、更包容的施政風格,與不同背景的人士,以及與青年人會面交流。

  網誌提到,司長早前已與參加了香港青年內地法律專業實習計劃的一班法律學生進行交流,聽他們分享在內地實習的經驗如何擴闊了他們的視野。今次的聚會安排了不同背景的法律界人士,與學生們分享不同法律範疇的工作經驗。 學生們可以以此為日後事業發展做好準備,亦可以擔當香港宣傳大使的角色,多些介紹香港的法律制度和優勢。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