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友好協進會促港府「亂世用重典」

時間:2019-08-15 08:57:0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多個團體在報章刊登廣告,促請政府破亂反正嚴正執法(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友好協進會今日(15日)刊登聲明,強烈呼籲特區政府「亂世用重典」,從快和從重打擊少數暴亂分子,又呼籲警隊充分發揮「香港衛士」的神聖職責,嚴厲打擊違法行為和暴亂分子。

  聲明又向警隊致敬,指「滄海橫流方顯出英雄本色」,形容警隊是危急時刻中,保護香港的定海神針和中流砥柱,對警員承受的壓力充分理解和感同身受。

  香港明天更好基金顧問委員會主席鄭家純,及執行委員會主席陳啟宗,今日亦共同在報章刊登聲明,指香港正逐步陷入暴力四散、動亂不休的危險局面,感到極之焦慮、不安和痛心,呼籲所有愛香港的人冷靜思考,團結向暴力說不,又指現時亂局已令香港經濟陥入內憂外患,若經濟垮了,不僅失去基礎和成就,亦將失去未來的發展機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