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外交部駐港公署揭美政客是暴力犯罪分子背後的黑手

時間:2019-08-14 15:42:4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環球時報記者今日凌晨被機場暴徒禁錮捆綁(美聯社)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針對媒體報道美國眾議長佩洛西、議員盧比奧等發表「香港警察加強使用武力並將示威者定性為暴力罪犯令人震驚」、「敦促特區政府撤回修例、禁止警察使用暴力」等謬論,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發言人今日(14日)表示,美有關議員混淆是非、顛倒黑白,煽動暴力犯罪,他們用自己的言行表明,他們就是極端暴力分子背後的黑手。  

  發言人反問,近期香港暴力犯罪不斷升級,暴徒們泯滅人性、令人髮指、罄竹難書的極端暴行,不是暴力犯罪是什麼?在鐵的事實面前,美有關政客居然反咬一口,要求「禁止警察使用暴力」,你們還有起碼的良知和是非嗎?如果你們這樣助紂為虐還不算是暴力犯罪分子背後的黑手,那麼誰是?  

  發言人指出,面對這些突破法律、道德、人性底綫的嚴重暴力犯罪,美政客為一己政治私利,肆無忌憚地充當極端暴力分子的保護傘和代言人,昧着良心詆毀污陷在空前壓力下仍在克制、專業執法的香港警隊,包括700萬香港同胞在內的中國人民予以同聲譴責!  

  發言人強調,乾坤朗朗,天理昭昭。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反中亂港勢力切莫低估我們捍衛國家主權與安全、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堅定意志和能力。霸權主義者在別人的土地上恣意妄為必將付出沉痛代價!任何違法犯罪行為必將受到法律的嚴懲!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