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王志民:香港有極少數人挾洋自重亂中取利

時間:2019-07-11 16:45:4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王志民(左五)出席「籌委會」成立大會並致辭(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籌備委員會今日(11日)下午舉行成立大會。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在致辭中回應此前的暴力衝擊事件時表示,某些外部勢力對香港指手畫腳,公然橫加干預,香港也有極少數人挾洋自重,甘當外部勢力的馬前卒,企圖攪亂香港、亂中取利。他強調,有關行為應當引起全社會高度警覺和堅決反對。

  王志民強調,香港保持繁榮穩定、明天會更好的大勢不會變;中央堅定貫徹「一國兩制」的大政方針不會變;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兩個建設好」的美好前景不會變。他表示,國家有好的發展大勢,香港有獨特的發展優勢,只要香港同胞相信自己、相信香港、相信國家,香港一定再創輝煌,與內地同胞共擔民族復興的偉大歷史責任,共享祖國繁榮富強的偉大榮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