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啟業運動場奪亞太發展項目卓越獎

時間:2019-06-11 15:56:2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啟業運動場榮獲亞太發展項目卓越獎(基滙資本網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位於香港九龍的啟業運動場在參賽的50個亞太區的大型發展項目中脫穎而出,獲得來自亞太區各國評審的充分肯定,奪得2019城市土地學會(Urban Land Institute)ULI亞太卓越獎,亦是首個香港屋邨球場揚威國際。

  基滙資本民坊旗下的啟業運動場佔地二萬平方呎,是中國香港罕有的有蓋室外籃球場,早有「空中黃金籠」之稱。基滙資本去年開始管理啟業運動場後,銳意活化球場,聘請本地街頭籃球愛好者及設計師,以用家角度出發,重新設計球場布局,成為本土街頭籃球的地標。

  啟業運動場不僅成為籃球愛好者的「朝聖」地方,更吸引三十年來從未踏足的街坊、文青、攝影愛好者等公眾人士使用。

  據悉,各國評審來香港考察時,最欣賞是設有三個籃框的「自由投籃區」,指三個籃框的意念十分新穎,而該空間十分具有啟發性,讓使用者可自由設計玩樂方式。另外,評審亦特別欣賞場地以籃框外形設計的回收籃,認同此可以鼓勵使用者自覺進行膠樽回收。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