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修訂逃犯條例|逾66萬港人聯署撐修例

時間:2019-06-09 09:00:2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逾66萬港人聯署撐修例。(大聯盟官方網站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香港各界人士成立「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發起的「護港安全撐修例大聯署」,得到了香港市民的廣泛支持。截至今日(9日)上午8時半,已經有664142人參與聯署活動,顯示香港主流民意都希望可以盡快通過修訂《逃犯條例》。

  不少網民紛紛表示,「香港不應成為避罪天堂」、「香港的《逃犯條例》存在漏洞,有迫切修改的必要」等等。

  發起聯署的「萬眾同聲撐修例公義組」呼籲,希望香港市民通過網上或親身簽署等方式,聯署支援特區政府修訂《逃犯條例》,期待修例如期通過,避免香港淪為犯罪分子逃避法律責任之地。聯署網址是http://safeguardhongkong.hk/

  香港社會高度關注的《2019年逃犯及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法例(修訂)條例草案》將在下周三(12日)在立法會全體會議恢復二讀。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