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狂徒襲警車 陳勇:香港安全受威脅 須完善法律

時間:2019-06-07 12:43:1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勇 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日(7日)凌晨3時半,香港灣仔警察總部門外一輛警方衝鋒車遭狂徒投擲汽油彈。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勇接受港媒採訪時表示,事件反映香港執法出現漏洞,安全受到威脅,所以必須支持香港完善法律,執法部門應更嚴厲執法。

  陳勇表示,香港向來是法治之區、安全之都,立法會雖然出現爭拗,但最多只是推撞及扔東西;而近年來最嚴重的事件非法「佔中」及旺暴,兩次都沒有出現汽油彈。陳勇指,今晨事件令香港安全之都名聲受到極大損害,警方須全力捉拿狂徒歸案。

  對於周日的遊行,陳勇坦言很擔心會再現非法「佔中」事件,讓全港巿民都受害。他表示,香港講法治,巿民都希望就算是最激進的反對派,當他們表達政治訴求時,都要守法,不論是什麼人都不應用違法的方式去表達意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