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反對派勾結外國勢力 陳勇質疑:究竟效忠誰?

時間:2019-05-23 15:19:2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陳勇表示,反對派議員的行為破壞政治倫理,不知他們究竟效忠何人。圖為陳勇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近期,香港反對派議員一方面聲稱中央支持修訂《逃犯條例》是干預,另一方面又勾結外國反華勢力干涉香港事務。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副主席陳勇表示,反對派議員的行為破壞政治倫理,不知他們究竟效忠何人。

  陳勇表示,反對派議員違背了當初在立法會就任宣誓時,效忠基本法及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誓言,去到外國要求制裁香港,如同「一家人可以關門解決所有問題,但不肖子卻走出去找黑社會一樣」,所作所為全是借外國反華勢力大撈政治資本。他呼籲巿民一定要認清反對派的真面目。

  陳勇認為,反對派將《逃犯條例》修訂說成是損害「一國兩制」,完全是黑白顚倒,因為《逃犯條例》修訂才能完善本港的法律,使港人享有最大的安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