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修訂逃犯條例|近41萬港人聯署撐修例

時間:2019-05-22 09:55:3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護港安全撐修例大聯署」日前在街頭派發單張,呼籲市民支持修例(文匯報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政府提出修訂《逃犯條例》獲社會各界廣泛支持。由各界人士在上月中旬成立的「萬眾同聲撐修例公義組」發起「護港安全撐修例大聯署」活動,已有近41萬人聯署支持。

  身兼「萬人同聲撐修例公義組」召集人的全國政協委員黃英豪今早(22日)出席電台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時表示,最新聯署數字已有40.7萬人,反映市民反應熱烈,強調人數多寡「一定是考慮」。

  黃英豪表示,希望議員在草案交付大會二讀後,積極參與討論及表達意見。他認為,港府早前剔除9條與商業有關的罪行,反映當局願意聆聽意見。

  大聯盟由上月16日起發起了「護港安全修例大聯署」活動,呼籲市民以網上簽署等方式支持修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