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粵港合作聯席會議丨林鄭月娥:願與廣東攜手共建一流灣區

時間:2019-05-16 11:38:31來源: 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左)與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握手(文匯報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6日)在廣州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21次會議。林鄭月娥在開場發言時表示,粵港澳大灣區是新時代國家改革開放的重大發展策略,香港將用好「一國兩制」的制度優勢,與廣東攜手共進,大膽探索,透過政策創新共同建設一流灣區,為兩地人民帶來更美好生活,並感謝廣東省舉全省之力推動落實大灣區發展。

  廣東省省長馬興瑞表示,「粵港合作聯席會議」舉行以來,兩地政府高層交流密切,去年及今年都一同向海外推介大灣區,取得良好效果。在中央大力支持和粵港澳三地通力合作之下,港珠澳大橋和廣深港高鐵等重大項目先後建成,港澳同胞在內地發展的系列便利政策,亦在廣東率先落地,為粵港合作注入新動力,並為兩地青年創新創業提供新機遇,希望粵港繼續充分交流,務實對接,為兩地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