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修訂逃犯條例丨港反對派胡攪蠻纏 兩派協商破局

時間:2019-05-16 10:54:2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香港立法會建制派召集人廖長江(文匯報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建制派和反對派代表今日(16日)早上開會,商討化解《逃犯條例》修訂的爭議,會議持續了約20分鐘即結束。建制派召集人廖長江表示,反對派無誠意溝通,會上提出的無理要求,不能接受。他又指對方只是宣泄立場,認為今次會面只是一場政治秀,建制派會再商討下一步行動。

  工聯會麥美娟表示,會上反對派提出兩項條件,一是要求建制派游說政府撤回修例,二是要求建制派承認塗謹申召開的會議有合法性、承認塗謹申是合法的法案委員會主席,建制派對此不能接受,強調建制派承認的法案委員會才有合法性。

  民建聯陳克勤表示,建制派希望可以合作解決目前困局,但反對派提出的先決條件,完全違反建制派的原則和底線,沒有談判誠意。自由黨張宇人亦認為反對派無誠意解決問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