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將赴廣州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

時間:2019-05-14 13:57:5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林鄭月娥將於後日(16日)率領特區政府代表團前赴廣州,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二十一次會議(中新社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於後日(16日)率領特區政府代表團赴廣州,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二十一次會議。其後她會訪問佛山、肇慶和江門3個粵港澳大灣區城市,以及出席首屆粵港澳大灣區媒體峰會。

  據悉,林鄭月娥抵達廣州後,會與港府官員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這是也《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規劃綱要》)公布後首次粵港合作聯席會議。雙方將就如何落實《規劃綱要》及進一步深化粵港兩地合作深入交流,並希望確定明確方向和目標。

  其後,林鄭月娥將展開訪問大灣區城市的行程,並與佛山、肇慶和江門的領導會面,參觀當地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和不同產業如創科、醫療、文化等設施,亦會考察城市規劃和交通運輸的建設。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