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修訂逃犯條例|港府今開記者會回應各界意見 

時間:2019-05-07 11:10:4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立法會議員容海恩昨日抗議反對派非法自選出「山寨」主席(文匯報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修訂《逃犯條例》引起各界關注,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及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7日)下午將召開記者會全面回應法律界等提出的有關意見。特區政府強調法案有一定時限性,呼籲審議修例的工作應盡快開展,期望條例在立法會暑假休會前通過。

  立法會修訂《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昨日(6日)「鬧雙胞」。建制派最資深議員石禮謙按內會指引要求取消原定召開的會議,並預告於本周六(11日)再召開會議選主席;但反對派強佔會議室開會,自行選出「正副主席」及通過動議要求政府撤回修例。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對立法會的處事方式及程序合法性不作評論,認為應交由立法會自行處理,因行政及立法機關有各自的功能,又指因接獲立法會正式通知取消昨日的法案委員會會議,故未有派官員出席。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