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君彥冀訪問長三角把握大灣區發展機遇

時間:2019-04-23 13:55:4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立法會長三角訪問團昨日到訪上海證券交易所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立法會長三角訪問團今日(23日)出席由上海市發改委主辦的座談會,並由上海市發改委主任馬春雷介紹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情況。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香港中聯辦副主任何靖亦有出席。

  上海市港澳辦副主任周亞軍致辭時表示,粵港澳大灣區及長三角區域一體化發展,都已經成為國家區域協同發展的重要戰略,備受國際關注,期望考察團參考長三角一體化的建設思路、做法和經驗,為香港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提供借鑒,更好服務國家發展大局。

  擔任訪問團團長的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說,長三角是中國經濟發展走得最前、最發達的地區之一,以創新及科技產業聞名,而長三角的發展歷程,對香港在參與大灣區建設的工作具參考價值,希望在交流中深入了解長三角區域在發展過程中把握機遇、應對不同挑戰的經驗。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資料圖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