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國家安全教育日|王志民寄語港青:成為法治和安全守衛者

時間:2019-04-15 11:45:4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王志民希望香港青年一代成為法治的守衛者、社會的守望者和安全的守護者(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香港政策研究所舉辦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香港研討會」今日(15日)舉行。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出席活動並致辭。王志民表示,衷心希望香港青年一代成為法治的守衛者、社會的守望者和安全的守護者。守好行為邊界,敬畏法律尊嚴,樹立法治信念,成為維護核心價值、維護國家安全的中堅力量。

  王志民說,國家穩定進步是香港繁榮發展的最大前提,也是青年朋友們未來事業發展的最大前提。他表示,香港青年視野開闊,思維活躍,對國家民族和自身都有自己的思考,對現代文明和社會理性有更深理解,對法治信仰和法治精神有更多堅守。王志民說,在維護香港法治精神方面,對青年一代寄予厚望。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