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一名校報警阻畢業生拍照惹爭議 校方公開致歉

時間:2019-03-12 14:59:5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傳統名校聖保祿中學有應屆中學文憑試(DSE)畢業生日前投訴,一眾同學相約於2月28日最後上課日放學後,留校拍照記念,豈料不但遭校方阻攔,更報警將學生驅離。事件連日在網上發起非議,校方11日終在學校網頁發聲明公開致歉。

  據涉事學生在社交媒體報料,當天老師以時間到要鎖班房為由,將學生趕出課室。學生只好前往操場拍照,豈料又遭訓導老師驅趕,連與低年級學生合照亦被喝止。有港媒報道,指事後有老師曾向在校學生表示,傳媒報道有誇大,與事實有所出入,但沒有具體說明。

  事件引起網民熱議,不少人批評校方不近人情、不講道理。學校其後「補鑊」,同意開放部分校舍2小時予中六生回校拍照,但有現屆中六生及家長表明不收貨,認為與畢業當天意義不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