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灣區規劃|港城大:將積極參與資訊生物等領域研究

時間:2019-02-21 16:00:5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香港城市大學表示,將積極參與《綱要》中重點及優勢領域研究。圖為城市大學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宣講會」今日(21日)在香港舉行。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在回應宣講會時表示,將貫徹國家關於發展粵港澳大灣區的戰略,深化粵港兩地在科研和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並會積極參與《綱要》中新確認的新一代資訊技術、生物技術、高端裝備製造、新材料等重點領域及優勢領域,爭取在相關領域成為領導先驅。

  城大表示,城大於2001年在深圳設立研究院,下轄設有12所研發中心及3所專業實驗室,在內地累積了豐富的管理和運作經驗,目前共有超過100個研究項目獲大灣區內相關內地政府部門、研究機構和企業資助,或與有關單位進行合作,包括納米和結構材料、癌症檢測醫學工程和5G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