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冀港青登高望遠發掘內地發展機遇

時間:2018-11-08 11:34:0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希望港青登高望遠發掘內地經濟發展機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018博鰲亞洲論壇青年會議(香港)」今日(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致辭時表示,期望香港青年登高望遠,發掘內地經濟發展機遇,拓寬視野,了解世界發展。

  林鄭月娥還表示,特區政府重視青年自身發展,關心青年創業就業,積極與青年溝通,在2018施政報告中介紹了題為《與青年同行》的施政理念,特區政府將提供各方面資源支持青年創新及創業,助力青年發展。

  「2018博鰲亞洲論壇青年會議(香港)」由博鰲亞洲論壇與香港菁英會聯合舉辦,今年的主題是「改革開放的中國與世界」,除全體大會外,論壇還將設「環球經濟」、「人才培訓與人工智能」和「文化交流」三個分論壇。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活動直播截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