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承先啟後論壇」3日成功舉行

時間:2018-11-03 20:44:30來源:大公網

  一眾嘉賓合照,左起:香港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李鋈發先生、港區人大代表張俊勇先生、中聯辦台務部副部長曾繁信先生、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譚耀宗先生、香港意得投資集團董事長陳鑑林、論壇召集人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高佩璿女士、城市智庫召集人洪錦鉉。

城市智庫召集人洪錦鉉致送紀念品予論壇召集人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高佩璿女士。

  「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承先啟後論壇」成功於2018年11月3日下午在觀塘興業街4號 THE WAVE 8樓隆重舉行。

  論壇召集人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高佩璿女士、主禮嘉賓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譚耀宗先生、中聯辦台務部副部長曾繁信先生及五個分享嘉賓,包括香港意得投資集團董事長陳鑑林、港區人大代表張俊勇先生、廣東省中華文化學院林偉教授、香港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李鋈發先生、香港校董學會主席高家裕教授分別上台分享了他們對於改革開放的感言。

論壇現場。

  城市智庫於2001年成立,本着「相信智庫,相信未來」的理念,推動人才持續地裝備自己、發揮團結精神和參與精神、鼓勵成員積極發表對社會時事、政府施政的意見及建議,推動成員參與各政策範疇之制訂過程、組織和討論,從而達到服務香港,建設香港的責任。

一眾嘉賓合照。

  中國自改革開放以來,得以全面發展,短短40年間超凡的成就令我們感到驕傲。今年是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我們認為中國改革開放要穩健前進,就要總結過去經驗,再思考未來之路,才能在下一個40年裏繼續再創輝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