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iPhone XS開售 炒風未起

時間:2018-09-21 10:13:37來源:大公網

iPhone XS新機未能掀起新一輪炒風(美聯社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蘋果公司今日(21日)正式推售新的iPhone XS Max及iPhone XS,首批iReserve買家今早8時起,可在銅鑼灣、尖沙咀和觀塘等港九新界各Apple Store買機,日前預訂的新機,今日即可到手。有港媒現場所見,各大門市店都未見人龍,店外轉手亦是只是加價200元左右。

  中環ifc店外有人排隊,不過現場的「收機佬」數為不多。其中一名「收機佬」據說來自迪拜,目標是收買20部新機回家鄉轉手,每部機的水位定於高出原價200至400元。

  有「果農」估計今次新機炒風弱,因訂購時網站運動暢順,加上開售時間長,沒甚炒賣空間。

  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較低價的iPhone XR分別售8599元起、9499元起及6499元起。香港發售的型號中,iPhone XS是使用實體加eSIM,其餘兩個型號同樣是雙卡雙待功能。(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