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全球首個水底樂團10月來港演出

時間:2018-09-14 16:22:08來源:大公網

  圖說:水底音樂會《馭水之音》10月在港首演。圖為主唱兼手搖六弦琴手南娜‧貝卓在水底演出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球首個水底樂團、來自丹麥的「音與樂之間」10月來港,呈獻非同凡響的水底音樂會《馭水之音》亞洲首演。

  《馭水之音》結合藝術與科學,集合物理學家、聲學家、音訊工程師、神經科學家、深海潛水員與樂器工匠,成就一場水底音樂會,為觀眾帶來嶄新的藝術體驗。

  演出者置身玻璃水箱內,在水底奏樂、唱歌,他們呼吸喘息的深淺快慢,也成為樂曲結構的一部分,整個演出都在水裏進行,難度極高。

  樂團經過十年的反覆研究與試驗,研製了包括碳纖維小提琴、水晶琴、手搖琴等水底專用樂器,團員也為水中唱歌而練成獨一無二的發聲技巧,創造出旋律詭異卻又深沉有力的作品。

  《馭水之音》為「新視野藝術節」節目之一,於10月26及27日晚上8時、28日下午3時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舉行。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