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振英讚文匯報為港發展作出卓越貢獻

時間:2018-09-09 20:14:3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出席香港文匯報創刊70周年暨「文匯之友」成立慶典酒會並致辭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湃豐報道:香港文匯報創刊70周年暨「文匯之友」成立慶典酒會今日(9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致辭時表示,文匯報辦報宗旨光明正大,立場鮮明堅定,內地新聞優勢突出,報道手法與時俱進,為香港的發展作出了卓越的貢獻。他相信,文匯報在未來能夠為國家全面改革開放,為香港和內地的相互了解和共同發展,繼續發熱發光。

香港中聯辦副主任楊健出席香港文匯報創刊70周年暨「文匯之友」成立慶典酒會並致辭

  楊健:文匯報鑄造成就和輝煌

  香港中聯辦副主任楊健致辭時表示,70年來,一代代文匯人高舉愛國愛港旗幟,堅定理想與信念,肩負使命與擔當,始終堅持新聞操守,宣導民主進步,維護公平正義,促進繁榮發展,鑄造了成就和輝煌,書寫了光榮與夢想。70年來,香港文匯報走過了鉛與火,迎來了光與電,奔向了數與網,傳播力、影響力不斷提升。在事關國家和香港的重要時刻,文匯報從不缺席,敢於亮劍,善於發聲,見證了新中國的誕生和發展,記錄了40年來港澳同胞積極參與改革開放的壯麗詩篇,記載了香港順利回歸祖國和「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歷史軌跡,得到了社會各界和廣大市民的充分認可。

       梁振英(前排左四)、林鄭月娥(前排左五)、楊健(前排左三)、楊義瑞((前排左六)、姜在忠(前排左二)、張雲楓(前排右二)、張國良(前排左一)、容祖兒(前排右一)等主禮嘉賓主持「文匯之友」亮燈儀式

  今天,社會各界人士900多人匯聚香港會展中心,共賀香港文匯報70周年華誕,對文匯報70年風雨歷程和未來發展致以誠摯敬意和美好祝願。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