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文匯報成香港與內地溝通橋樑

時間:2018-09-09 19:39:2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林鄭月娥出席香港文匯報創刊70周年暨「文匯之友」成立慶典酒會並致辭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晚(9日)出席香港文匯報創刊70周年暨「文匯之友」成立慶典酒會並致辭。她讚揚香港文匯報始終堅持愛國愛港的辦報宗旨,為香港繁榮發展作出貢獻,為讀者提供準確、客觀、持平的報道,深受讀者信賴及愛戴。

林鄭月娥頒發「『文匯之友』主席兼理事長」證書予姜在忠董事長

  林鄭說道,五年前, 她也是在這裏主持文匯報成立65周年的慶典,很快五年過去,今天再次見證文匯報邁進另外一個里程碑。林鄭表示,隨着香港在中央支持下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文匯報對中央政府方針政策的權威解讀,以及作為香港與內地之間信息交流、深入了解的重要橋樑,將起更為重要的作用。她深信文匯報在未來會繼續與祖國同心,與香港同行,致力服務香港,貢獻國家。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