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尚有34億未啟用 將發展優質教育

時間:2018-07-10 10:45:2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0日)在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表示,特區政府重視教育,立法會已撥出36億元經常性教育開支,還額外動用1億9千萬經常性開支推動「一校一社工」和與校園閱讀有關的項目。她表示,現時仍有34億元教育經常性開支未動用,政府會聆聽前線教育持份者意見,將撥款投入發展優質教育。

林鄭表示,尚有34億未啟用,將投入發展優質教育(電視截圖)

  林鄭表示,政府就8個教育範疇成立的專責小組中,檢討「小三TSA」的工作已結束,並相對順利恢復測試,另外3個有關大學科研撥款、自資專上院校未來定位及教師專業發展的小組已開始諮詢公眾及業界,完成後會向她提交報告,再決定如何分配資源。 

  林鄭說,今日升中派位放榜及明日中學文憑試放榜,希望家長及學生以平常心面對。今年升中一的學生人數止跌回升,「縮班」的情況得以大力紓緩,她已要求教育局繼續採取相關措施避免。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