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馬時亨:港鐵將聘顧問檢討沙中綫管理程序

時間:2018-06-21 17:50:32來源:大公網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鐵沙中線紅磡站擴建工程質量懷疑出現問題,港鐵主席馬時亨今日(21日)下午會見傳媒時強調,安全與工程質量一直是港鐵公司關注的重中之重,港鐵董事局今早召開特別會議,做出兩個決定,包括要求工程委員會檢討沙中線管理程序,以及聘請顧問協助檢討工作。

馬時亨(中)21日會見傳媒,交代沙中線問題處理(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馬時亨表示,董事會討論認為,現有通報機制有改善空間。今次未能做到及時向政府報告,實屬不理想情況。而管理層方面也有不足,故改善通報機制責無旁貸。他說,董事局一定會全面檢視所有問題,現時重點是檢討機制、找出原因,至於責任問題,董事局會再審視。希望檢討工作能在未來三個月完成,雖然事項眾多,相信需時較長,但他亦承諾會盡快進行工作。

馬時亨表示,已要求工程委員會檢討沙中線管理程序(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