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志祥:繼續為國為港貢獻力量

時間:2018-06-13 03:15:0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朱晉科報道:新社聯會長梁志祥昨日表示,新社聯33年來屬會數目已增加到393間,會員人數超過25萬,今年會繼續聯同新界各界和政府合作舉辦數百項慶回歸系列活動。新社聯理事長陳勇指出,新界區的友好團體逐步形成大團結局面,可以更好地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更好地為香港和國家貢獻力量。

  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1周年暨新社聯成立33周年會慶晚會昨日舉行,梁志祥致辭時表示,新社聯和香港各界多年來盼望國家不斷富強,香港繁榮穩定,國家在改革開放40年來不斷力求進步,也處處關心香港。在積極推進「一帶一路」,打造粵港澳大灣區,亦「科研資金過河」支持香港成為國際創科中心等,都為香港提供很多發展機遇。

  陳勇:反「港獨」港才可走更遠

  梁志祥強調,香港發展需要一個安定和平環境,正如國家主席習近平強調:「我們偉大祖國的每一寸領土都絕對不能,也絕對不可能從中國分割出去。」因此香港守土有責,我們反對「港獨」,反對任何分裂國家行為。

  陳勇致辭時亦指,香港只要把握好「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這些百年難得的發展機遇,扎根香港,融入國家,通向世界,也只有守護好香港,與國家一起反對「港獨」,香港才可以走得更遠,有更美好的前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