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海園餐廳塌天花 食客飽吃「驚風散」

時間:2018-06-03 03:15:0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海洋公園「冰極餐廳」昨晨發生塌天花事件,餐廳內一塊約1.5米乘1.5米的石膏板天花突然塌下,發出巨響,碎片散落一地,一對正在餐廳用膳的母子,險被碎片擊中,飽吃「驚風散」,其他食客驚慌走避,場面一度混亂,海洋公園發言人證實事件中無人受傷,並就可能引起的不便向遊人致歉。

  事發昨晨11時35分,海洋公園「冰極餐廳」至少有四枱客人用餐,其間,突傳出「嘭」一聲巨響,餐廳內一塊假天花塌下,擊中對落一張餐枱,碎片散落一地,正在用餐的一家三口立即走避,其中一名約2歲小童受驚嚎哭,其他食客見狀亦慌忙走避,場面一度混亂,餐廳職員馬上將事件通知上級。

  海洋公園發言人表示,「冰極餐廳」一塊約1.5米乘1.5米的石膏板天花墮下,餐廳職員即時將客人帶離受影響範圍,事件中無人傷。園方即時關閉「冰極餐廳」作全面檢查及維修,並就可能引起的不便向遊人致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