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姚家班」骨幹 藉「裝修」派「獨」藥

時間:2018-05-27 03:15:0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大公報記者全程在現場直擊,所謂「學生獨立聯盟」骨幹成員只有召集人陳家駒以及發言人呂俊賢,以及中大、理大、城大數名學生會幹事,陳家駒向傳媒坦言自己已28歲,早並非學生,稱自己只是聯絡角色。記者發現,負責搬運物資及控制音響的後勤人士當中,有「蒞地基督徒」成員呂智恆,以及一名穿着「維修香港」字樣黑衣的男子,「女長毛」雷玉蓮、人民力量譚得志未有上台發言,但混入群眾「把風」。

  資料顯示,呂智恆是一名社工,同時是一名激進反對派社運人士,曾入稟反對高鐵「一地兩檢」,他曾表示反對「港獨」,但支持修改基本法,香港實行「聯邦制」,2015年區議會及2016年立法會均有參選,低票落敗;「維修香港」則是聲稱地區組織,早前立法會311補選是姚松炎的助選團,《大公報》早前踢爆,「維修香港」成立於違法「佔中」後,一直是「姚家班」骨幹,霸佔與社企合營的「土家」土瓜灣故事館,一班「義工」疑以免費裝修及維修水電為名,入屋大派糖衣「獨」藥,藉此籠絡南亞裔基層民眾「外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