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媒體高層體驗三亞灣低空飛行

時間:2018-05-21 13:04:00來源:大公網

香港媒體高層訪問團合影(王鑌攝影) 

  大公網5月21日訊(記者何玫報道)香港媒體採訪團在三亞體驗低空飛行,領海領空,令人印象深刻,水陸兩棲飛機從水上起飛,以不同的視角觀賞三亞灣美景,海天一色,純淨透明,但見街道綠樹成蔭,沙灘上遊客嬉戲戲水。

  低空飛行由美亞旅遊航空有限公司的水陸兩棲飛機承擔,該公司於2011年9月成立,是國內第一家以水陸兩棲飛機為主力機型的專業旅遊航空公司及水上飛機運營和服務商。 2015年2月,美亞航空開通三亞至博鰲非定期短途載客運輸航班,並實現首航往返,這是國內首個以點對點進行空中遊覽觀光和交通運輸為主運營模式的「空中巴士」低空旅遊項目,此後美亞逐步以三亞作為交通樞紐站,串聯博鰲、海口、儋州以及西沙等水上飛機中心。

水上飛機(何玫攝影) 

  2016年12月20日美亞航空塞斯納208水陸兩棲飛機執行「三亞-西沙航線(作業點)」驗證飛行任務,經過近1.5個小時的飛行,在西沙群島的羚羊礁水面平穩降落,美亞航空成為中國目前唯一開通「三亞-西沙水對水通勤航線」的通用航空公司。

空中俯瞰鳳凰島(受訪者提供) 

  除空中遊覽之外,美亞航空還提供出租飛行、公務飛行、通用航空包機飛行、醫療救護、私用或商用飛行駕駛執照培訓、航空探礦、航空器代管業務、空中廣告、航空攝影、空中巡查、海洋監測、空中拍照等服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