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王志民主禮香港江西社團(聯誼)總會成立慶典暨第一屆會董會就職典禮

時間:2018-05-17 22:29:09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主禮嘉賓推桿啟動慶典。(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大公網訊 5月16日晚,香港江西社團(聯誼)總會成立慶典暨第一屆會董會就職典禮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副主任楊健應邀出席,並與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江西省委書記、省長劉奇,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江西省副省長吳忠瓊,外交部駐港公署副特派員宋如安,駐港部隊副政委陳亞丁,中央統戰部三局局長劉玉江等共同主禮,香港社會各界人士及社團領袖和贛籍在港鄉親2000餘人出席活動。

  劉奇在致辭中強調,江西與香港的交往合作源遠流長,維繫兩地密切聯繫的既有奔騰不息的東江水,更有血濃於水的鄉友情。希望總會繼續發揚數代鄉賢愛國愛港愛鄉的傳統,為香港繁榮穩定,為家鄉建設發展,為祖國富強昌盛做出新的貢獻。張建宗司長在致辭中表示,希望總會團結鄉賢,積極參與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不斷為香港增添正能量。

  香港江西社團(聯誼)總會於2017年11月在港註冊成立,廣泛邀請香港知名人士、江西省港區政協委員、海聯會理事、江西籍在港工商專業人士、青年學生以及認同總會理念的各界人士加入,旨在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宗旨,進一步整合江西在港資源,深化贛港兩地經貿文化等多領域交流合作,力爭成為新時期推動兩地合作發展的新平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