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李希會晤 大灣區成功靠創新

時間:2018-05-17 12:19:33來源:大公網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與廣東省委書記李希會面,稱大灣區是「天時地利人和」

  大公網5月17日訊(記者黃寶儀、胡若璋廣州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7日中午在廣州與廣東省委書記李希會面,指粵港澳大灣區規劃即將出臺,大灣區要成功得創新,聯系要突破,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國際級的創科中心,是一個非常好的推進工作。習主席的親自關懷是對科技發展是一個重視,香港對此充滿信心。

  林鄭月娥表示,今年是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在這個時候迎來粵港澳大灣區極具意義,承前啟后、繼往開來。林鄭月娥認為粵港澳大灣區有「天時地利人和」,往後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推進中,粵港合作也會步上新台階。

  隨着粵港澳大灣區規劃即將出台,林鄭月娥認為,大灣區要成功得要創新,聯繫要突破。此前習近平主席親自關心,給了香港科技發展支持,希望粵港兩地在青年工作和民心相通方面先做一些項目,讓兩地人民都能擁抱大灣區。

  李希也表示看了習近平主席給24個院士的回信很振奮,並指出把香港建成科創中心,是推進大灣區建設的一項重要內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