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國際知名市場研究公司落戶香港 專注「一帶一路」商機

時間:2018-05-17 10:29:57來源:大公網

國際市場研究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在香港開設的辦事處今日正式開幕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國際知名市場研究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在香港開設的辦事處今日(17日)正式開幕,以把握「一帶一路」倡議所帶來的新商機。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在100個國家提供詳盡的市場研究資料、分析和諮詢。該公司的香港總經理Agilson Valle表示,香港的辦事處是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全球第14間辦事處,將統籌香港、澳門及台灣大中華區的業務,尤其集中發展金融科技、數碼或電子商貿行業相關的新研究服務。

  Agilson Valle說:「『一帶一路』的倡議為香港帶來各項重要的基礎設施投資,商機處處。香港仍然會是亞洲的金融中心和服務樞紐,無論現在或將來,香港的物流、建築業和房地產,均會繼續蓬勃發展。我們相信亞洲區內經濟發展迅速,將為公司提供無限的商機,我們落戶香港便是要把握這個重要時機。」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是全球其中一間領先的市場資訊及策略市場分析公司,擁有超過四十年出版國際市場報告、商業參考書及消費者市場網上資料的經驗。(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