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民族陣綫密謀武力亂港

時間:2018-05-14 03:15:1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早前獨家報道,「港獨」組織香港民族陣綫由「廢青」陳卓南帶頭,早前更在網台揚言,「港獨」要與境外勢力建立更緊密的「國際性聯盟」。大公報調查發現,原來香港民族陣綫勾結「台獨」組織「島民抗中聯合」,已形成正式同盟關係。「島抗聯」更揚言,「台獨」人士要與「港獨」人士分享更多街頭抗爭的經驗,不怕動用武力。/大公報記者 冼國強(文) 調查組(圖)

  香港民族陣綫日前在facebook發帖,聲稱已加入了「島抗聯」的「逆統戰」。該帖文又稱,支持獨立、分裂中國都是盟友,揚言從古至今,香港人以往只能被動地接受歷史,「今日,推動歷史巨輪的機會來了,加入香港民族陣綫,一起擺脫被帝國主宰的宿命!」青年新政梁頌恆也有轉發結盟的帖子。

  電玩論壇發勾結攻略

  另一邊廂,「島抗聯」昨日在facebook上載一幅漫畫,當中充滿「港獨」分子喜愛的元素,包括黃傘、魚蛋、龍獅旗等,而黃傘兩端都是開鋒,攻擊的意味相當明顯。「島抗聯」還聲稱,「那『兩端開鋒』的黃雨傘,簡直太適合被商品化」雲雲。

  大公報記者發現,「島抗聯」早於2016年11月成立facebook專頁,去年六月由「島民抗統聯合」改為「島民抗中聯合」,聲稱要對抗中國共產黨以及中國人民解放軍,其手段就是要拉結外援圍堵中國。而「島抗聯」利用年輕人沉迷打機的特點,將「台獨」包裝成一個遊戲,在網站以及電玩論壇讓人轉載「攻略」。他們在電玩論壇「巴哈姆特」上載的「攻略」,其中一篇就是提及「台獨」、「港獨」勢力應該如何勾結。

  擬聯「獨」勢力建軍備戰

  「島抗聯」聲稱,台灣也算是個街頭抗爭的實驗場,很多經驗可以跟香港各個團體分享,而台灣應該給香港更多支持,別讓香港再等。文章亦有提及要聯合其他地方的獨立勢力,包括「疆獨」、「藏獨」等,強調「台獨」分子要多利用善於文宣的優勢,與這些人士互相交流,開展全面互助。

  自詡為鷹派組織的「島抗聯」會為組織成員持續傳播軍事類資訊,同時亦會開辦聯誼、營隊、活動,而多數會員都支持內容關於實戰導向雲雲。「島抗聯」昨日亦有發帖,聲言要將中國分裂成幾個大小差不多,人口中型的國家,又稱要「抗中漸獨」、「脫華入世」、「強化建軍備戰」等,這些內容,與陳卓南早前聲言「港獨」勢力必須擁有武力,令中央和特區政府有所顧忌,可謂臭味相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