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一帶一路」時裝巡演6月芬蘭開展

時間:2018-04-16 17:57:3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16日訊(記者 陳惠芳)一帶一路發展得如火如荼,由世界貿易中心協會終身名譽理事伍淑清博士牽頭的團體在香港發起並策劃了「一帶一路國際新生代時裝設計師巡演」,為新生代設計師提供了展示其豐富創作力的平台,藉此在國際舞台展示其設計的作品。

  發布會於三月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舉行。出席嘉賓還有香港特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主任傅小慧,冰島、巴拿島、坦桑尼亞駐華大使以及參與的一眾設計師們。

  伍淑清說:「這次策劃的『一帶一路國際新生代時裝設計師巡演』,以時裝為一個交流的平台,旨在培育新生代的時裝設計師,開拓設計師們的視野,好讓他們吸收不同文化的元素,為他們創造更多學習交流的機會以及開拓更多的商機。」

  是次活動邀請了來自世界各地設計師參與,確定參與的新生代設計師包括:來自內地的劉彥君、張辰儇、品牌KANOE的三位設計師李娜、李櫻以及太玉珠,以及來自香港的余嫿、任銘暉、盧聲前及李冠然,和來自冰島的Hildur Yeoman。邀請名單還包括韓國、英國、美國、意大利、法國、冰島、巴拿馬及坦桑尼亞的新生代設計師。參加的設計師均表示十分榮幸能參與巡演,希望通過此活動將自己的設計作品帶到不同的國家,認識更多優秀的設計師從而互相交流學習。

  主辦單位將於橫跨四大洲的多個城市舉辦巡演,以時裝騷及設計師作品陳列展示作為巡演的項目,並於於2018年5月29日在香港舉行啟動禮,6月正式在芬蘭的圖爾庫拉開序幕,其他巡演城市包括冰島的雷克雅維克、巴拿馬的巴拿馬城、坦桑尼亞的沙蘭港及廣東珠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