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唐英年:不應將高球場與覓地作鬥爭

時間:2018-03-22 03:15:1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李淇報道:政府的私人遊樂場地契約檢討公眾諮詢於日前展開,當局建議按私人體育會對推動體育發展的貢獻,考慮會否在契約滿後續約。全國政協常委、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圓圖)表示認同,他指,粉嶺高爾夫球場符合政府要求,社會不應將高球場設施,與覓地建屋作針對性鬥爭,建議可在市區附近或郊區棕地着手,解決土地問題。

  唐英年昨日表示,有關私人遊樂場地契約檢討諮詢非常合時,指土地是香港其中一種最珍貴的資源,每位市民都應關心,故每個會所都要檢討是否符合公眾要求,認為政府續約時應考慮體育會是否能提供普通社區無法提供的場所,能否培訓運動員和推動精英運動等。

  對於有聲音指應將粉嶺高爾夫球場改建為住宅,唐英年表示,明白市民對覓地建屋需求多,亦完全贊成政府應積極覓地建屋,但不應將高爾夫球場設施與覓地建屋作針對性鬥爭,認為可在市區附近或郊區棕地着手,指該等地方部分只用來堆積廢物,政府應拿出更多魄力解決問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