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Q-Train圖看高鐵

時間:2018-03-19 03:15:16來源:大公網

  圖:Q-Train換上動態路線圖,顯示了整個港鐵,包括高鐵香港段的網絡,另外亦採用新一代的照明系統,燈光與現時列車有別/MTRiders提供

  鐵路迷注意!全新市區線列車(Q-Train)經已駛入港鐵月台!Q-Train早於年初登陸香港,但一直未有進一步消息,不過,眼利的鄭晴發現,由鐵路迷開設的Facebook專頁「MTRiders」,昨日發布了一則新帖文,稱Q-Train已在3月13日於小蠔灣車廠進行測試,更上傳多張Q-Train相片,除了早前曝光過的車身、車廂圖外,還有更多細節位!

  從昨日上傳的一批相片可見,車卡之間的駁位上均印有「港鐵」及「中國中車」標誌,是現有英國製的M-Train沒有的元素,另外,車內亦換上動態路線圖,顯示列車所在位置、開門方向等行車資訊,亦顯示了整個港鐵,包括高鐵香港段的網絡,相信將成大熱「打卡」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