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市民請願促取消區諾軒參選資格

時間:2018-03-02 03:15:2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冼國強報道:立法會補選港島區候選人區諾軒被新民黨陳家珮揭發曾公然焚燒基本法,有市民早前向選舉管理委員會提交請願信,要求立即取消區諾軒的參選資格。有網民指,區諾軒當日是在游蕙禎及梁頌恆發起的反釋法遊行後,在中聯辦門外燒基本法,明顯與支持「港獨」的梁游站在同一陣線。

  遭揭發曾公然焚燒基本法

  陳家珮早前在選舉論壇上,展示區諾軒在2016年11月2日抗議北京釋法示威集會中,焚燒基本法的照片,並詢問那是否他本人。區諾軒先流露出錯愕表情,隨後兩次否認相中人是自己,但最終承認那是他本人,卻謊話連篇地說那只是反對8‧31的活動,當時燒的是人大8.31決定。一批市民早前不滿區諾軒的行為,自發到選管會請願。發起請願的唐因批評區諾軒多次迴避焚燒基本法的事實,毫無悔意,並非真正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要求選管會取消區諾軒的參選資格,同時他們就事件向警署報案。此外,不少網民都批評區諾軒燒基本法,毫無疑問就是梁游同一路的人物,選民要看清楚才投票。

  港島區候選人還有伍迪希、任亮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