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31歲「愛妻男」打拳猝死

時間:2018-02-25 03:15:07來源:大公網

  圖:死者與妻子於澳洲認識,相戀七年後於2015年結婚

  【大公報訊】一名被朋友稱為「愛妻號」的31歲男子,前晚在紅磡一間健身中心打沙包練拳期間突然昏迷倒地。館內一名正在練拳的醫生見狀,立刻上前急救,及後將他送院搶救,惜該名職業治療師終告不治。

  猝死男子名鄭×俊,洋名Mike,跟妻子居於紅磡海逸豪園。Mike不時將二人甜蜜照和結婚相上載社交網站,又留下心底話感謝妻子的相伴和鼓勵,被朋友稱為「愛妻號」。

  據悉,鄭平日熱愛健身及打拳。上周五晚八時許,他與姐夫一同前往紅磡民裕街一工廠大廈的健身中心做掌上壓和打拳。現場消息稱,晚上九時許,鄭打沙包期間不適,自行停止練習及坐在場邊,未幾即告昏迷不醒,當時有正在練拳的醫生在場,即時上前替鄭做心外壓,但鄭並無甦醒,職員報警,由救護車將鄭送院搶救。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真正死因有待剖屍檢驗確定。

  健身中心稱鄭出事前無異樣,鄭上一次往健身中心是在上月17日。鄭的家人則指死者身體健康,並無任何大病,對他突然離世感到不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