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流感停課照回校 學生探熱戴口罩

時間:2018-02-09 03:15:09來源:大公網

  圖:小學及幼稚園昨起提早放農曆新年假,但校舍開放,學生可回校由學校照顧\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為減低流感傳染風險,全港小學及幼稚園昨起提早放農曆新年假,但校舍開放,讓有需要學生回校由學校照顧,在大角咀鮮魚行學校,昨晨有四名學生返校,在班房做功課及閱讀,由老師輪值照顧,校方並開放電腦室和圖書館,其間加強清潔。家長溫先生表示,自己和太太均要上班,提早放假令他們大失預算,稱讚學校開放是幫了大忙。

  太和康樂幼兒學校也有家長帶子女上課,有28名學生回校,學生入校門前要探熱、戴口罩和清潔雙手。家長蘇先生說,孩子的姐姐已患流感,留在家中,為免另一名女兒受感染,遂送返學校。校長鍾錦玲說,學生人數減少,安排學生一人一桌吃早餐。

  教聯會副主席兼幼稚園校長林翠玲稱,停課是明智決定,有助切斷病毒傳播鏈。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表示,昨日停課安排運作順利,不覺得有信息混亂,感謝教育界努力。他稱教育局初步沒查問每一間學校有多少學生需要回校,但知道有學校有部分學生回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