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楊義瑞:對香港未來充滿信心

時間:2018-02-05 22:44:5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5日訊(記者文軒)外交部駐港公署舉行2018年行政招待會,邀得逾百名各界嘉賓出席。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表示,公署去年在維護香港同胞在海外的合法權益方面積極作為,今年將以扎實的工作展現新氣象,爭取新作為。

楊義瑞在招待會上致辭指出,過去一年,是香港極不平凡的一年,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臨出席香港特區成人禮,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帶領新一屆管治團隊積極作為,聚焦經濟、民生,取得良好開局。

楊義瑞表示,過去一年,駐港公署在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促進特區政府和各界對外交往合作,以及維護香港同胞在海外的合法權益方面,積極作為,開拓創新,工作領域進一步拓寬,工作內容更加豐富,與各界聯繫更加緊密,合作更加順暢。

展望未來,楊義瑞對新的一年充滿希望,強調這是全面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改革開放四十周年。他指出,四十年來,香港為國家的改革開放事業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香港的前途命運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和祖國的前途命運緊緊聯係在一起,香港好,國家好,國家好,香港更好。我們對香港的未來充滿信心。」他說,公署從成立之日起,就與特區政府共成長、同進步,新的一年,公署將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幹勁、扎實的工作,展現新氣象,爭取新作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