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泳舜獲網民大讚親民

時間:2018-01-20 03:15:12來源:大公網

  圖:一向熱愛跑步的鄭泳舜昨在fb分享心得,籲跑手做好熱身量力而為

  【大公報訊】今個周日就是全城期待的「渣打馬拉松」,一向熱愛跑步的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參選人鄭泳舜,昨晚首次於Facebook開live分享跑步心得,並與各位選手打氣,他更罕有公開家中環境,介紹他貼滿馬拉松比賽號碼布的牆。

  籲渣馬跑手量力而為

  鄭泳舜話,跑步前要注意「R.E.S.T」,叫選手們比賽前要放鬆心情(Relax)、食得聰明(Eat);要有充足的睡眠(Sleep)及不要亂試新嘢(Try nothing new),並多做熱身且量力而為。

  對於日前報名時黨友蔣麗芸多番提點他「笑嚇」的事,鄭泳舜大方回應事件,拿着當日收音的咪笑言:「支咪喺呢度,好收得㗎!」他又再次感謝朋友們的鼓勵,表示會全力以赴,又希望日後可以得到批評者的認同。不少網民都大讚他非常貼地親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