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藏屍行李箱過百件證物呈堂

時間:2018-01-04 03:15:1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梁康然報道:15歲「私影」模特兒郭惠明遇害被棄屍垃圾站案,控方有望在今日完成舉證。控方表示,將會在今日處理需要修訂的同意案情內容後,即所有控方證據均已呈堂。而控方昨日將過百件涉案證物,如勒死死者索帶、運屍手推車、藏屍行李箱及紅白藍膠袋等,交予陪審團審視。

  案件經過六日審訊,控方已近乎完成舉證,昨日控方將過百件涉案證物呈堂,並供陪審團審視。有關證物多屬常見的日用品,如被告劉璋輝(37歲)用來撲打死者的茄汁玻璃樽、曾收藏過死者遺體的行李箱、紅白藍膠袋,以及從死者頸上取下、令死者窒息的索帶等。陪審團檢視上述證物時並無太大反應,未見面有難色。

  今日可望完成舉證

  及後,控方把一批文件,如死者驗屍解剖相片、死者與被告在手機對話、被告錄影會面記錄謄本予陪審團。控方表明,只待今日修訂同意案情內容後,即會完成舉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