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兩保姆疑用文件夾夾鼻 虐童案下月再審

時間:2018-01-03 03:15:07來源:大公網

  圖:女童母親曾收到短片,顯示涉案兩被告曾用文件夾夾住女童鼻。控方需核實短片真確性,案件下月再審/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梁康然報道:一名四歲女童疑遭保姆虐待致腦出血案,案件昨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提堂。控方向法庭表示,早前獲匿名者提供一段約十分鐘長的短片,顯示涉案被告陳天佑、馮嘉寶曾用一個文件夾夾住女童的鼻。控方認為需時核實該短片的真確性,要求押後案件。法庭接納申請,案件將延至2月13日再訊。

  女童已恢復知覺 仍留醫

  本案兩名被告陳天佑(36歲,侍應)及馮家寶(41歲,無業)被控在2017年11月18日至12月1日,意圖嚴重傷害四歲女童X,導致女童X身體各處有明確瘀傷,因腦出血而陷入昏迷狀態。

  控方昨日在庭上透露,案中女童X在接受腦部手術後,已恢復知覺,目前已轉往普通病房留醫。

  控方又指,女童X的母親早前從一封匿名信中,獲得一個附有虐待女童X片段的記憶卡。片中顯示,被告兩人曾用一個黑色大文件夾,夾住女童X的鼻子,其間曾喝罵女童X。

  控方認為有關片段對案件有用,需時將片段交予科技組鑒別真偽,同時需時調查是否有其他涉案片段。法庭決定將案件押後至2月13日再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