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國西部水泥發盈喜 料全年純利大增

時間:2017-12-29 16:51:3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29日(記者 李永青)中國西部水泥(02233)發盈喜,根據對集團直至二○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止的未經審核管理賬目的初步審閱,相較二○一六年同期,截至二○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錄得純利大幅增加。 

  對於盈利大增的原因,包括:水泥平均售價於二○一七年較二○一六年適度上漲。因此,集團截至二○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止十一個月的收益較截至二○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止十一個月增加約28%;由於人民幣兌美元於二○一七年十一月份升值,於二○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集團錄得未經審核外匯收益人民幣1.259億元,主要來自公司於二○一四年九月發行的二○一九年優先票據美元兌人民幣的外匯換算。相較而言,集團截至二○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止十一個月錄得外匯虧損約人民幣1.575億元。 

  是次公布所載資料僅基於該公司管理層參考當前可用資料所作的初步評估,包括集團直至二○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止的未經審核管理賬目(其尚未經本公司核數師審閱或審核,並可能因進一步審閱而有所調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