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招銀國際料東江控股多項業務將有增長

時間:2017-12-16 21:47:4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16日(記者 李永青)招銀國際發報告,指東江控股(2283)是一站式注塑解決方案供貨商,主要從事注塑模具的設計和製造以及主塑產品製造。經過多年的發展和良好的執行能力,東江已成功建立一個多元化以及知名的客戶群。報告相信,東江將受惠手機及智能家居板塊的強勁增長,以及汽車及商業通訊設備的穩定增長。公司截至十月底的在手訂單超過8億港元,有助維持增長,預期強勁盈利增長以及潛在收購及新投資將成為股價的催化濟。

  報告指出,東江的超大型標準模具在2014年投產後開始生產汽車儀表板、門內板以及格柵的模具,現時汽車模具客戶主要是知名汽車品牌如奔馳、寶馬、大眾、特斯拉的一級部件供貨商。

  另外,東江供應注塑產品予Apple,Fitbit,Jabra和GoPro等環球著名品牌公司。對Apple銷售的產品主要是耳機、USB連接器以及包括無線充電在內的充電裝置的注塑部件,管理層預期今年和明年的增長將分別達50%及30%。東江亦為OtterBox提供用於iPhone的保護外殼,管理層預期今年收入約4000-5000萬港元,並有機會於明年上升至近一億。此外,東江預期BEATS也將會帶來強勁增長。

  由於汽車模具的毛利率較精密模具更高,該行預期隨着汽車模具的貢獻提升將拉動模具板塊毛利率進一步上升(今年上半年為34.8%)。此外,隨着產品及客戶結構進一步完善,預期注塑產品的毛利率將在今年上半年的30.7%基礎上有所提升,並預期全年總體毛利率將上升至34%,高於上半年的32.3%。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