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璋利國際中標馬來西亞太陽能光伏電站項目

時間:2017-12-12 22:47:3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12日(記者 李永青)璋利國際控股(01693)公布,該公司附屬公司BGMC Corporation Sdn Bhd與一名獨立第三方(預期為集團在該單一項目中的合資夥伴)(「建議合資夥伴」)已接獲馬來西亞能源委員會的中標函(「該函件」),內容有關建設及發展位於馬來西亞吉打州瓜拉姆達的30兆瓦交流電(「兆瓦交流電」)大型太陽能光伏電站(「光伏電站」)的特許項目(「該項目」)。該函件知會BGMC Corporation Sdn Bhd及建議合資夥伴,能源委員會選擇BGMC Corporation Sdn Bhd及建議合資夥伴參與該項目及着手與相關各訂約方就項目文件(包括但不限於購電協議、有關可能組建項目專用合資工具的協議,以及相關政府機構的批准文件)展開磋商,並在能源委員會正式授予該項目之前的既定時間框架內按照該函件中詳述的條款及條件簽署項目文件。

  根據該函件,其中指明(其中包括):光伏電站的最大輸出容量將不超過30.00兆瓦交流電;及在21年期間內年均輸出電量將不低於60,385.20兆瓦時。該項目的主要條款尚未最終確定,並將取決於各訂約方之間的進一步磋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