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菲籍男菜刀「自宮」丟廁所

時間:2017-10-23 03:15:1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一名42歲菲律賓籍男子懷疑「唔開心」,昨晨在筲箕灣寓所突用菜刀自宮,將「子孫根」分體,並將其丟入馬桶沖走,其女友返家,驚見男友下體血流如注,驚惶失措通知鄰居代為報警。救護員接報將傷者送院救治,警方列作企圖自殺案跟進。

  揮菜刀自宮男子MARTIN,送院時仍然清醒,目前情況嚴重。昨清晨7時39分,事主一個人在住所內,突然從廚房取出一把菜刀,割掉其陰莖企圖自殺,並將割下的陰莖丟入馬桶沖走。其37歲女友返家見狀,慌忙通知鄰居代為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將仍然清醒的事主送院救治,警方將案件列作企圖自殺處理,初步調查相信事件沒有可疑。  

  同類自宮事件過往曾經發生。2011年6月21日,34歲男子在黃大仙寓所疑吸食冰毒後失常,在梯間手執利剪自宮。2010年1月29日,24歲泰國籍男子受情傷,在機場登機前於食肆偷走一把牛肉刀,躲在廁格內自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